【景點】淺草雷門換燈籠!7年來首度換新以更鮮艷姿態迎接遊客 (片)


Share


【景點】淺草雷門換新燈籠!淺草雷門是遊客必到的熱點,很多人都會在在雷門的大紅燈籠前拍照留念,不過自3月10日起那燈籠消失,原因是進行修葺工程。當地原本是10年換一次燈籠,但今次只相隔7年,原因是去年颱風讓燈籠受損,加上今年本來要舉辦東京奧運,故此提早更換,以最漂亮的姿態迎接遊客。

雖然東京奧運延期一年,遊客因新型肺炎而消失,但燈籠決定照原定計劃換。該燈籠由京都老店「高橋提燈」的職人親手打造,該店自1971年起已經負責了6次,燈籠高3.9公尺,闊3.3公尺,重約700公斤,總共有進行7項工序。到了4月17日燈籠運到淺草進行安裝,送上過程影片,在疫情過去後,大家就有機會看到這新燈籠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6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