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19:《仁醫》推出重新剪輯版支持醫護人員,黑木瞳參演《無照律師2》14年來首演護士,小栗旬田中圭綾野剛眾星拍短片呼籲預防感染,安達祐實上「CanCam」封面破最年長封面女郎紀錄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丸山隆平《大江戶偉大旅程》片岡愛之助室井滋大地真央參演
【日樂】嵐不敵新型肺炎新國立競技場演唱會宣佈延期
【動畫】《放學後堤防日誌》《富豪刑警》齊因為疫情中斷播放相關產品延期發售
【日影】《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公開本篇影像預告進行系列史上最大死鬥 (片)
【日劇】中村梅雀平岡祐太《機搜235》頂替田中圭延播日劇提早登場

● 新聞 15-11位
【動畫】Netflix原創《日本沉沒2020》公開海報成安錫動畫影展唯一日本代表
【日劇】岡田健史《親愛的妮娜》公開海報及播放日帶出友情愛情糾結成長
【動畫】蠟筆小新爸爸聲優藤原啓治因癌病去世享年55歲
【日劇】《監察醫朝顏2》剪輯上野樹里時任三郎洗手嗽口場面支援抗疫 (片)
【漫畫】《進擊的巨人》不敵肺炎!講談社宣佈10本雜誌延期發售

● 新聞 10-6位
【動畫】鈴木雅之《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續篇主題曲公開MV華麗有氣派 (片)
【日影】吉澤亮《青澀的傷痛與脆弱》公開特報岡山天音松本穗香等參演 (片)
【動畫】《工作細胞 BLACK》動畫化!不健康身體內細胞掙扎求存 (片)
【日劇】《住住》公開預告笨蛋節奏日村勇紀水川麻美展開生活處境喜劇 (片)
【日劇】TBS宣佈延長停工期至5月初《半澤直樹2》《MIU404》最少延播1個月

● 新聞 5-1位
【日劇】荒川良良黑島結菜共演《咒怨:咀咒之家》Netflix首拍恐怖日劇
【日藝】安達祐實上雜誌「CanCam」封面打破創刊38年最年長封面女郎紀錄
【日藝】小栗旬田中圭綾野剛等眾星齊聚集拍短片呼籲大家預防感染 (片)
【日劇】黑木瞳參演《無照律師2》14年來首演護士將與織田裕二對決
【日劇】疫情中經典日劇《仁醫》將推出重新剪輯版支持醫護人員

● 寫真 5-1位
【寫真】non-no模特兒江野澤愛美以高身長纖瘦長腿在一線打滾12年 (39P,片)
【寫真】坂口風詩以純真表情及雪白肌膚F奶成「福島的奇跡」人氣急升 (39P,片)
【寫真】小室清佳從歌手轉身寫真集連發以時尚外表及E奶突圍 (36P,片)
【寫真】千年一度蘿莉巨乳花咲日和以元氣鄰家G奶妹妹形象登場 (36P,片)
【寫真】奈月セナ雙線出擊參演電影同時極限半裸秀完美G奶身段 (39P,片)


【日劇】丸山隆平《大江戶偉大旅程》片岡愛之助室井滋大地真央參演

【日劇】04/17:丸山隆平主演《大江戶偉大旅程~THE伊勢參拜~》(大江戸グレートジャーニー ~ザ・お伊勢参り~)公開每集的強大嘉賓陣容。故事講述前賭博師辰五郎(丸山隆平)墜落成廢男,為了翻身參加前往伊勢的參拜之旅,沒有錢沒有運的他除了面對路途上的難關,同時面對債主派出的殺手追殺,以下的嘉賓將演出他在旅途上遇上的人。

第1話有關西傑尼斯Jr.的室龍太演辰五郎兒時玩伴的賭徒鶴吉,第2話有片岡愛之助演紅燈區日野屋的主人留藏,第3話有六平直政演琵琶法師宗一,第4話有室井滋演人氣占卜師千代,中村靜香演辰五郎一行人遇上的美女阿凜,第5話有青木沙也加演同行少年三吉的姊姊,現為天野屋女將的阿兼,第6話有田野倉雄太演將軍的密探加藤玄藏。此外在劇中負責旁白的大地真央將演支配大奧的麗光院。

《大江戶偉大旅程~THE伊勢參拜~》5月1日推出介紹節目,6月6日WOWOW日10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樂】嵐不敵新型肺炎新國立競技場演唱會宣佈延期

【日樂】04/17:嵐的新國立競技場演唱會還是不敵新型肺炎宣佈延期。在疫情已經爆發後的3月中,嵐公佈會在5月15日及16日在新國立競技場舉行演唱會,新國立是奧運的主場館,嵐也是奧運大使,加上他們人氣絕頂及將於年底休業,故此他們理所當然成為這個新場館的首位演出歌手。

當時他們表示我們每天都在祈願希望演出能照常舉行,粉絲也非常高興,然而那時已有其他人質疑堅持舉行可能會引發肺炎大爆發,因為兩天的演出最少動員16萬人,是擴散的高危地方。然而隨著東京奧運宣佈延期,政府向東京都發出緊急事態宣言,傑尼斯也無法堅持下去。現時新公演日期未定,但預計會在嵐活動休止前的今年內舉行。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動畫】《放學後堤防日誌》《富豪刑警》齊因為疫情中斷播放相關產品延期發售

【動畫】04/17:再有動畫因新型肺炎而中途停播。首先是《放學後堤防日誌》,該作以少女釣魚的課外活動為題材,已於4月7日開播,但官方宣佈因為受到新型肺炎疫情影響,將只播放到第3話,第4話及之後的播放日期未定,將於之後在官方網站及Twitter上公佈。

延播也牽連週邊商品的發售日,原定推出的BD及DVD全3卷本來由6月26日開始每月發售1卷,現在全部推遲3個月,由9月25日起開售。OP/ED「SEA HORIZON/釣りの世界へ」的單曲發售也會由4月29日改至7月22日,但配信網站則會照原定於4月29日推出。

另一方面《富豪刑警 Balance: UNLIMITED》也因為疫情關係,第3集開始將會延期播出,由4月23日起將重播同檔2012年的作品《釣球》,,相關商品包括原聲專輯及BD/DVD全3卷也全部改為發售日未定。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公開本篇影像預告進行系列史上最大死鬥 (片)

【日影】04/14:《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今日から俺は!!劇場版)公開加入本篇影像的預告片,還有總動員登場的海報。影片一開始是兩位主角三橋貴志(賀來賢人)及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登場,接著柳銳次(柳樂優彌)率領的北根壞高校一伙出現,不只是主角,連他們身邊的女角也一起暴走。

在輕鬆有趣的配樂後風格一轉,出現「系列史上最大危機」字樣,三橋及伊藤陷入苦戰,然後被北根壞佔領的開久高校再度集結,兩幫人馬進行死鬥,不料轉眼就是三橋伊藤取笑柳手下巨漢大嶽重弘(榮信)是「科學怪猿」,加上一眾搞怪場面,讓大家再度記起這是福田雄一的作品。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7月17日公映,官方已開設了抖音帳號,會在公映前不斷上載相關的動畫。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中村梅雀平岡祐太《機搜235》頂替田中圭延播日劇提早登場

【日劇】04/17:中村梅雀及平岡祐太共演2小時推理劇《今野敏懸疑 機搜235》頂替田中圭主演《螺旋的迷宮~DNA科學搜查~》播出。該作原本是4月27日播放,但因為原定4月24日開播的《螺旋的迷宮》延期,故此改為當晚播出。

《機搜235》故事講述快退休的搜查官縞長省一(中村梅雀)和警視廳第2機動搜査隊的年輕隊員高丸卓也(平岡祐太)組成拍檔,乘上「隱形戰車」(外表如普通車子的巡邏車),解決多宗不同的事件。共演者包括釋由美子、金井勇太、東根作壽英、山本未來、神保悟志、榎木孝明等。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6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