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木瞳參演《無照律師2》14年來首演護士將與織田裕二對決


Share


【日劇】04/15:黑木瞳參演月9《無照律師2》,將於第2集當嘉賓,角色安田佐緒里是東京國際記念醫院的護士長,是個十分堅持自己信念絕不妥協的女性。因為手下的護士對待遇不滿,故此組成工會向院方要求加薪,不答應就進行局部罷工。在此時官房長官入院,甲斐正午(織田裕二)代表院方和她進行談判,漸漸發現她背後還有其他目標….

這是黑木瞳在《遙遠的約定》14年來首度演護士,她表示織田和以前一樣都是充滿活力,同時會認真地面對作品,再與他共演覺得既高興又懷念。她有看第一輯,覺得每個角色都有好好描寫而且很有趣,因為大家的性格鮮明,所以演起來也很容易。今次她織田之間的心理戰是看點,對方果然就是老練。

黑木瞳將於4月20日播放的《無照律師2》第2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5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