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櫻花油菜花鬱金香雪山「春之四重奏」夢幻美景現場欣賞 (片)


Share


【景點】如畫般漂亮「春之四重奏」現場!櫻花加油菜花的雙色組合已經很精彩(詳見下方連結),再加上鬱金香及雪山就是夢幻!這裡是北陸富山縣的朝日町,當地的舟川在1957年進行改修工程時,在堤防兩岸1.2公里間種了280棵櫻花樹。

那裡本來是鬱金香的種植地區,全盛期有30戶,現在只剩1戶,為了讓更多人前來,該戶選種了極早開花的品種以配合櫻花季節,此外為做菜油而種的油菜花今年因為暖冬關係趕及開花,加上背景是仍有殘雪的北阿爾卑斯山脈的朝日岳,形成夢幻般的「春之四重奏」!

今年當地因為新型肺炎疫情關係,取消了飲食及商品的攤位,也沒有了穿梭巴士及攝影比賽等活動,但仍吸引不少人特意前來。那裡因為鬱金香、油菜花、米會每隔數年輪流種植,故此真的是「一期一會」的風景。我已決定未來一定要去這地方,你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0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