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疫情中經典日劇《仁醫》將推出重新剪輯版支持醫護人員


Share


【日劇】04/14:疫情帶動經典日劇重播潮!TBS宣佈推出《仁醫》(JIN-仁-)的特別篇《仁醫 LEGEND》,內容把兩季共22集進行重新剪輯成6集,每集3小時,由4月18日起連續3星期的星期六日下午播放。主角大澤隆夫表示主角在幕末作為醫護人員奮鬥,和現時世界各地的醫生一樣,作為劇集的代表希望作品能夠支持他們跨過試練。

該作2009年及2011年推出兩季,講述主角南方仁(大澤隆夫)作為現代腦科醫生穿越到幕末,透過醫術與坂本龍馬(內野聖陽)等名人交流,同時糾纏於在公在私支持他的橘咲(綾瀨遙)及吉原花魁野風(中谷美紀)之間,投入幕末的動亂時代。兩季平均收視分別為25.3%及26.1%,獲得國內外多個獎項,是近年經典日劇之一。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