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OU》最終季不敵肺炎延期至夏季播放


Share


【動畫】04/10:《刀劍神域》人類軍暗黑軍齊敗給新型肺炎!原定4月25日首播的《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Underworld 大戰篇 最終季》(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於4月10日宣佈因為新型肺炎感染擴大的影響,將延期至7月開播,正式開播日以及相關詳細內容,將於今後公佈。

因為新型肺炎關係,已有多部動畫宣佈延期,當中最受關注的除了《刀劍神域》,就是《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第2期,該作早於3月9日已經公佈延至夏季。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3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