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6大台日劇齊敗給肺炎!富士《默默奉獻的灰姑娘》東視《螺旋的迷宮》齊延期


Share


【日劇】04/07:五大民放台日劇終於全部敗於新型肺炎,富士電視台於4月7日公佈,原定4月9日首播由石原里美主演的《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將會延期播放,原因是拍攝進度受新型肺炎疫情影響,無法趕及在原定日期播出。該時段將重播同檔山崎賢人主演《好醫生》作代替。不過月9《無照律師2》則會照原定於4月13日首播。

同時間東京電視台也宣佈原定4月24日首播田中圭主演《螺旋的迷宮~DNA科學搜查~》將會延期播放,理由同樣為疫情影響拍攝進度。原定於4月9,11,18日播放的該作相連節目《螺旋的迷宮~DNA科學搜查~・大解剖 SP!》也會以其他節目代替。至此五大民放台連同NHK全部都有日劇因疫情而延期播出,未知暫時準時開播的劇會否也會敵不過而中斷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