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三浦春馬將推出第2張單曲「Night Diver」秋天首度開Live


Share


【日樂】04/06:三浦春馬決定推出第2張單曲「Night Diver」,消息是他在4月5日30歲生日當天在Instagram上開Live時親口發表。他的首張單曲「Fight for your heart」作為主演日劇《TWO WEEKS》主題曲,MV播放次數已經有580萬,在電視上演出也成為Twitter上的話題。

今次將收錄3首歌曲,當中主打歌「Night Diver」是由向「Hey! Say! JUMP」「Sexy Zone」「日向坂46」提供歌曲的新銳作曲家辻村有記創作,由三浦首次挑戰填詞。單曲將於初夏推出,另外今年秋天他將舉行「Show Case Live 2020」,於東京及大阪作現場演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39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