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疫情下日本週末如戒嚴澀谷原宿銀座以至藍色粉蝶花海無人直擊 (片)


Share


【景點】疫情下東京旅遊熱點超冷清,超漂亮花海無人!今天是東京第二個「外出自肅」的週末,從直昇機看看東京的情況,永遠擠滿人的澀谷站前十字路口人少像市郊,被年輕人佔據的原宿竹下通整條街只有不到20人,遊客圍著拍照的淺草雷門前只有兩人駐足,銀座、歌舞伎町也是無人像戒嚴。

更精彩是茨城國營常陸海濱公園,那裡有全國第一的藍色粉蝶花海,數百萬棵藍花從空拍所見,可以一人獨佔!當地的藍色粉蝶花平常是4月底才開,但今年早了很多,去年花期有約58萬人來參觀,我也是其中之一,親身見證整個山頭都是人的情景(詳見下方連結),今年就像變成另一個世界?可惜該園由已經決定全面休園,讓我們看看一生人可能只見到一次,中午時份完全無人的藍色粉蝶花海!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9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