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深田恭子新寫真集「Brand new me」白色比堅尼古銅色肌膚相輝映


Share


【日藝】04/03:深田恭子第21本寫真集正式定名為「Brand new me」(全新的我),同時公開新的美照,她身穿白色比堅尼,與其古銅色肌膚相輝映,用頭和手頂著滑浪板,展示漂亮肉體及笑容。深田表示衣裝基本上沒有事前決定,就是在拍攝當日感覺和曬黑的肌膚相襯就選,此外有收錄在非預定拍攝時間穿上休閒裝時的照片,內容充滿自然的表情。

今次寫真集由曾經負責多位名人的人氣健身專家樫木裕實監修,由她指導深田進行訓練,帶出史上最高的「深田恭子BODY」。拍攝在夏威夷進行,不只是在沙灘上,還有深田經過多年經驗累積而進行認真滑浪的姿態。「Brand new me」5月13日發售,160頁售價2750円。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0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