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草彅剛即將回歸日劇!NHK不怕傑尼斯讓他參演大河劇《勢衝青天》


Share


【日劇】04/01:草彅剛即將回歸日劇!「女性SEVEN」報導,有NHK關係者表示2021年NHK大河劇《勢衝青天》(青天を衝け)已決定草彅剛參演,將會與豐川悅司及和久井映見等演員一起公佈,作為主角吉澤亮之後第二批公佈的演員陣容,相信他們的角色將會很重要。

如果屬實,將會是草彅剛自2004年友情客串演出香取慎吾主演《新選組!》後17年來首度參演大河劇,該關係者表示草彅對於演出十分重視,很早已開始為演出作準備。劇組方面是因為主角吉澤亮很年輕,粉絲主要為年輕女性,為了留住大河劇的傳統觀眾,決定起用強力的資深演員當配角,豐川悅司及草彅剛就是當中兩張皇牌。

草彅剛自從SMAP解散及離開傑尼斯後,一直因為電視台怕損害與傑尼斯的關係而沒有機會在地上波日劇演出,然而NHK作為非民營台,對傑尼斯的「忖度」一直較少,去年底草彅已經在該台的節目上登場,相信他以NHK劇集作為回歸首作的機會非常高。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