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9:米倉涼子脫離奧斯卡《Doctor-X》恐成絕響,米倉涼子脫離上戶彩武井咲恐轉投丈夫陣營,濱邊美波橫濱流星共演《我們的愛情不正常》,人氣美劇日本版《24 JAPAN》唐澤壽明當主角,忍野さら史上最大露出側乳極限誘惑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廣瀨鈴初挑戰時代劇市川海老藏主演《桶狹間》演信長妻子濃姬
【日藝】新型肺炎入侵藝能界!70歲殿堂級搞笑藝人志村健確診入院 (片)
【日劇】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公開正式海報團隊7人認真中帶溫柔
【動畫】《搖曳露營△》第2期決定!推出湖邊看夜景及富士湖邊奔跑插圖
【日劇】晨間劇交棒儀式戶田惠梨香及窪田正孝互送絲巾及信樂燒

● 新聞 15-11位
【日藝】永野芽郁第2本寫真集公開三款封面墨西哥展現三種姿態
【遊戲】《鬼滅之刃》手機及PS4遊戲首度公開影片水之呼吸絕招殺鬼 (片)
【日劇】仲里依紗參演《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從幸福妻子變成殺夫惡魔
【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2季與外傳將接力連續播放9個月 (片)
【漫畫】《七大罪》連載結束!將推出次世代續篇「默示錄的四騎士」

● 新聞 10-6位
【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第3期公開首支PV貝爾邂逅龍女異端兒 (片)
【日影】西島秀俊內野聖陽《昨日的美食》電影化日劇版角色全部登場
【日劇】《派遣員的品格2》篠原涼子大泉洋小泉孝太郎再度聚首合照公開
【日劇】佐佐木藏之介主演《陰陽師》安倍晴明對抗最強惡鬼復活陰謀 (片)
【日劇】齋藤飛鳥《別對映像研出手!》首度公開影像三位主角齊變美少女 (片)

● 新聞 5-1位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公開海報新加北村一輝演追憶篇關鍵角色
【日劇】人氣美劇日本版《24 JAPAN》落實唐澤壽明當主角化身日版包智傑
【日劇】濱邊美波橫濱流星《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在和菓子界上演扭曲之戀
【日藝】米倉涼子脫離奧斯卡源於「女婿之亂」上戶彩武井咲恐轉投丈夫陣營
【日藝】米倉涼子脫離奧斯卡!以再婚及海外為目標《Doctor-X》恐成絕響

● 寫真 5-1位
【寫真】白石聖演出《I”s》及《熊貓笑了》以清麗透明感人氣上升中 (54P,片)
【寫真】20歲松下玲緒菜將推出首本寫真集台灣海邊夜市展示青春性感 (38P,片)
【寫真】澤口愛華以無敵可愛外表爆乳身材勢以17歲之齡當上寫真皇后 (40P,片)
【寫真】川村那月獲日本賽車皇后三連冠後引退以強大F奶進軍藝能界 (39P,片)
【寫真】忍野さら再度活躍以史上最大露出展示側乳極限誘惑 (39P,片)


【日劇】廣瀨鈴初挑戰時代劇市川海老藏主演《桶狹間》演信長妻子濃姬

【日劇】03/26:廣瀨鈴時代劇初挑戰!將於市川海老藏主演《桶狹間 OKEHAZAMA~織田信長~》中演濃姬,作為可怕的美濃國主齋藤道三的女兒,因為政治聯婚而嫁給織田信長(市川海老藏),因為娘家及夫家的關係緊張而憂心,在本作她會溫柔地包容渴望母愛的信長,是理解真正信長獨一無二的存在。

廣瀨表示海老藏演的信長有就是像他這樣的人的感覺,有著目光一直追著他的存在感,濃姬的強大相信現代女性也會有共鳴,而她也作觀眾也會對戰爭場面非常期待。今次的編劇正是她主演晨間劇《夏空》的大森壽美男,她說在拍完《夏空》後一直想試新的工作,在考慮之時收到這邀請,知道大森寫完晨間劇後不休息立即寫這部,就讓她很想演出。

《桶狹間 OKEHAZAMA~織田信長~》2020年夏天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新型肺炎入侵藝能界!70歲殿堂級搞笑藝人志村健確診入院 (片)

【日藝】03/25:新型肺炎入侵日本藝能界!70歲的搞笑藝人志村健確診入院,他所屬的事務所於3月25日發表公告,表示他17日出現身體疲倦現象而在家休養,相信是發病日,19日開始出現發燒及呼吸困難,20日被送到醫院診斷為嚴重肺炎,之後進行新型肺炎病毒檢測,於23日晚上確認為陽性。

現時他正在醫院接著治療,因為是重症要使用呼吸機。他於發病日至入院期間都在家中休養,接觸的人有限,當中的親密接觸者已於24日全部確定,全部都在家中進行隔離,目前感染來源不明。此外事務所也代表志村健感謝醫療人員、他參演的節目工作人員及共演者,還有一直支持他的粉絲,表達對於大家擔心的歉意,強調他會努力康復,請大家靜待佳音。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公開正式海報團隊7人認真中帶溫柔

【日劇】03/23:石原里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公開正式海報,當中以石原演的葵綠為首,包圍她的有藥劑部的眾人,包括瀨野章吾(田中圭)、相原胡桃(西野七瀨)、刈谷奈緒子(櫻井雪)、羽倉龍之介(井之脇海)、小野塚綾(清原翔)、販田聰子(真矢美季),他們有著認真及溫柔的臉,同時帶出團隊的姿態。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4月9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搖曳露營△》第2期決定!推出湖邊看夜景及富士湖邊奔跑插圖

【動畫】03/24:《搖曳露營△》(ゆるキャン△)動畫第2期決定!《搖曳露營△ 第2季》(ゆるキャン△ SEASON2)將於2021年1月播放,同時公開首張插圖共兩張,分別是主角們在湖邊的展望台看夜景的「夜」,及她們在在看到富士山及倒影的湖邊奔跑的「朝」,女生們的露營生活再度展開!

《搖曳露營△》現時已推出10卷單行本,大熱關鍵是2018年1月推出的動畫版大人氣,因為五名各有性格的女生露營讓人看得治癒又開心,讓作品大受歡迎,週邊商品熱賣。2020年1月開始更是同步推出由福原遙主演的真人版日劇,及泡麵番動畫《房間露營△》,此外亦已決定電影化。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晨間劇交棒儀式戶田惠梨香及窪田正孝互送絲巾及信樂燒

【日劇】03/25:NHK晨間劇舉行交棒儀式,現時播放中《緋紅》女主角戶田惠梨香到《應援》的錄影廠,把接力棒交給主角窪田正孝,戶田身穿便服,窪田則穿上劇中衣裝,那裡正在拍攝1936年他和妻子音(二階堂富美)一起在東京生活的屋內場景。

除了交棒,二人也進行了例牌和劇集相關禮物的交換,戶田送上《緋紅》舞台所在滋賀縣信樂的特產,信樂燒的夫婦茶碗,窪田則送上其角色家鄉福島縣川俣產的緋色絲巾。窪田表示收到的信樂燒十分出色,會立即在和二階堂吃飯時使用,戶田也說絲巾感覺很溫暖,果然產地製造的東西很好,會好好掛在身上一起生活。

《緋紅》3月28日大結局,《應援》3月30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04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