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Fate [Heaven’s Feel]》最終章不敵肺炎延期上映主題曲特別PV公開 (片)


Share


【日影】03/27:《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因新型肺炎宣佈延期上映!因為疫情擴散,部分電影院因為政府的自肅呼籲宣佈休業,加上市民減少外出將大大影響票房收入,故此不得不把上映日由3月28日改為4月25日,今後還可能因為疫情狀況而再改動。

因應公映延期,Aimer所唱同系列頭兩作的主題曲「花之歌」及「I beg you」的《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特別版PV公開期間將延長至4月25日。兩支PV原本都是由濱邊美波演出,特別版改以劇場版的影像構成,還加上最終章的內容,可以讓大家在等待上映時欣賞。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4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