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佐木藏之介主演《陰陽師》安倍晴明對抗最強惡鬼復活陰謀 (片)


Share


【日劇】03/23:佐佐木藏之介主演《陰陽師》,改編自夢枕獏人氣小說系列「陰陽師」的長篇「瀧夜叉姬」,故事講述著名陰陽師安倍晴明(佐佐木藏之介)及好友源博雅(市原隼人)喝酒中談著「不偷的盜賊」話題,某夜博雅看到身穿白衣的女性被黑色蒙面男押進一家大宅。

之後晴明的弟子賀茂保憲(橋本純)提及20年前平將門之亂中平貞盛(酒向芳)被咀咒出現惡瘡,晴明到貞盛的大宅,醫者祥仙(升毅)及其助手如月(剛力彩芽)說明病況,然而晴明用手碰貞盛的額時出瘡間出現一隻眼,於是了解他是被什麼東西附身,在查探中漸漸發現那是有人以平將門的骨灰讓他復活的陰謀。

編劇為《八重之櫻》的山本陸美,遵演為《花戰》的篠原哲雄,《陰陽師》3月29日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