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2:《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殺青佐藤健說自己比觀眾更心動興奮,《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NG片段佐藤健抖S臉一秒變爆笑,《浪客劍心 最終章》有村架純演雪代巴,《半澤直樹2》公開強大共演陣容,佐野雛子夏威夷F奶纖腰寫真


Share


【寫真】綜藝人氣王ゆきぽよ半裸照連發帶來尺度開放野性誘惑 (41P,片)

【寫真】03/18:ゆきぽよ中門大開半裸再出擊!本名木村有希的她是模特兒出身,2018年參加參加戀愛真人秀《The Bachelor》的美國原版成為話題,因此在2019年大突破,一年內參演了159個電視節目,在「Yahoo!搜尋大賞2019」獲得模特兒部門冠軍,電視觀眾每天都能看到她!她有日本、菲律賓、西班牙的血統,以小麥膚色為賣點,而且寫真尺度開放,自然半裸照連發,帶來野性的誘惑!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來加深認識這位日本綜藝人氣王吧。


【寫真】今田美櫻寫真集未收錄照特別合輯欣賞她的最後性感身影 (36P,片)

【寫真】03/19:今田美櫻(今田美桜)最後性感在此!她於2月底推出寫真集「LAST SHOT」,講明是封印泳裝照前的最後一擊,結果發售三天就兩度重版,銷量突破5萬部,以演員來說是很好的成績。今次送上其寫真集的未收錄照特別合輯,相信是她的最後一批性感照,來欣賞她的終極性感吧!


【寫真】37歲手島優續以I杯巨乳活躍拍攝三輯應召女郎主題大膽寫真 (40P,片)

【寫真】03/20:手島優現年37歲,2004年參加「YOUNG JUMP」的寫真女優比賽成為冠軍入行,2006年在台北國際活動中獲得「最美最理想胸部」而為台灣人認識。她曾在綜藝節目活躍,但更傳奇的是在寫真界的表現,很少女優會在寫真界打滾到這年齡,而她卻一直突破,過去一年為「FLASH」拍攝三輯以「應召女郎」為主題的寫真,大膽嘗試不同的「服務」,大秀堅挺I杯巨乳,來看看這位資深戰將的大尺度誘惑吧。


【寫真】川崎綾告別前最後一擊上多本週刊封面半裸展示永遠纖腰 (46P,片)

【寫真】03/16:川崎綾(川崎あや)引退前最後一擊!去年7月宣佈引退的她,已於3月14日舉行了引退儀式,從此離開藝能界。上週她獨佔兩本週刊的封面。「YOUNG CHAMPION」為她推出26頁告別專輯,另外因為她是2016年參加「Miss FLASH」入行,所以最後選擇在「FLASH」以16頁專輯閉幕。來欣賞這位「纖腰女王」的最後漂亮身段吧!


【寫真】佐野雛子女優轉型未成功再戰寫真界夏威夷秀F奶纖腰 (40P,片)

【寫真】03/17:佐野雛子(佐野ひなこ)再戰寫真界!2013年就出道的她以F杯巨乳及51公分纖腰而一鳴驚人,在綜藝節目及廣告活躍之時,更於2015年在《死亡筆記》演彌海砂,可惜她不是吉岡里帆未能就此走紅轉型,影視演出機會漸少,結果要走回頭路拍寫真保持人氣,上週她推出第4本寫真集「Hina」,於夏威夷展示依然出色的身段,能藉此再得到機會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5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