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2:《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殺青佐藤健說自己比觀眾更心動興奮,《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NG片段佐藤健抖S臉一秒變爆笑,《浪客劍心 最終章》有村架純演雪代巴,《半澤直樹2》公開強大共演陣容,佐野雛子夏威夷F奶纖腰寫真


Share


【日劇】《絕對零度4》殺青澤村一樹橫山裕本田翼齊打開手掌求續篇?

【日劇】03/16:《絕對零度4》早前殺青,主角澤村一樹收花束慶祝。他表示「未犯」團隊開始了兩年半以上,橫山裕及本田翼上輯就在一起,本輯就加入水野美紀,還有柄本時生及柄本明的父子交接,是很有趣的流轉,他作為主角井澤範人於4個月的長時間拍攝中,看著經驗尚淺的團隊成員成長,又有著專業和資深的人員可信賴,讓社會出現嚴重問題時可以無事完成拍攝,大家都辛苦了。

最後澤村和共演者合照,大家都打開手掌擺出「5」的姿態,會是代表第5輯會開拍嗎?《絕對零度4》3月16日晚大結局。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大泉洋落實回歸《派遣員的品格2》再與篠原涼子當歡喜冤家

【日劇】03/18:大泉洋終於落實回歸《派遣員的品格2》!他演的東海林武在13年前的上作是非常重要的角色,雖然會照顧人深受同事愛戴,另一方面卻好大喜功獨佔功勞,而且非常歧視派遣職員,和大前春子(篠原涼子)水火不容,雖然二人經常吵架卻漸漸互有好感,甚至向春子求婚但被對方拒絕。

當年首輯最後他因為犯下大錯而打算辭職,被春子勸說而留下,結果為負責任被調到名古屋。13年過去,他和春子的關係到底會變成怎樣?當年二人以「高領毛衣」及「捲捲毛」互相嘲諷成為話題的鬥嘴今次會變成怎樣?

大泉表示收到演出續篇邀請時他已決定演出舞台劇,但因為《派遣員的品格》是對他來說有很深回憶的作品很想演出,故此不斷調整工作排程。雖然感到有點不可思議,但對於能再演出感到光榮,十分期待事隔13年和大家見面。暫時從劇本所目他好像會和春子一起共事,敬請大家期待。

《派遣員的品格2》4月15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織田裕二《無照律師2》吉田鋼太郎演不擇手段危險律師大奸角

【日劇】03/16:織田裕二《無照律師2》(SUITS/スーツ2)公佈吉田鋼太郎參演,其角色上杉一志是「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的共同代表上杉一志,表面上優秀又謙虛,有實績又得到大家的信賴,還是個愛妻家,然而內裡是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為了私慾而而利用事務所的危險男人。在第一季他為了妻子的病而長期休息,今次他復出將對甲斐正午(織田裕二)等事務所的人作出威脅。

這是吉田在2016年《有喜歡的人》4年來首演月9,他表示能和織田裕二及鈴木保奈美共演十分高興。他的角色在原版美劇有相當強的奸角印象,但在和織田對話及看過劇本後,覺得他不是單純的奸人,如果只是演出常見的奸角並不有趣,所以會稍為增加其內容。上杉本身有很多過去及理由,在劇本有詳細寫明,是個很深入的角色,織田在熱場也熱心地說明。

同時公佈了新版的海報,原本背向鏡頭的上杉轉身過來,主要角色終於全部曝光。《無照律師2》4月13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齋藤飛鳥《別對映像研出手!》濱邊美波櫻田日和參演

【日影】03/16:齋藤飛鳥主演《別對映像研出手!》(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公佈新演出者名單,包括濱邊美波、板垣瑞生、櫻田日和、赤楚衛二。

故事由漫畫改編,講述三個女高中生製作動畫創造「最強的世界」,包括對於作品設定有大量點子的淺草綠(齋藤飛鳥),超人氣模特兒及擅畫人物及動作的水崎燕(山下美月),有著經營天才非常適合當製人的金森沙耶加(梅澤美波)。該作動畫本季播放中,因為創意無限影像獨特而大受注目。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氣象研究部」的晴子(濱邊美波),機器人研究部部長小野(板垣瑞生),同部的小林(赤楚衛二),音響部唯一成員百目鬼(櫻田日和)。此外還有水崎的父母,由山中聰及松本若菜演出。

《別對映像研出手!》5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王者天下》第3期公開正式PV同時出3分鐘精華動態漫畫重溫精彩篇章 (片)

【動畫】03/19:《王者天下》第3期公開正式PV,可以清楚看到秦國與六國合縱軍的激戰一觸即發,原著最精彩的大戰將在今次第3期上演,配合去年真人版電影大收,相信會非常注目。同時公開OP及ED,分別是「BiSH」的「TOMORROW」及「waterweed」的「Deep inside」,兩曲都在PV中公開。

同時為配合原作漫畫第57卷於3月19日推出,還有為動畫造勢,官方網站推出了「3分鐘王者天下」的影片,內容是選取原作六章的精華,以動態漫畫的方式展示該章的故事大綱。首部推出是「#1 王都奪還編」,之後連續5天公開另外5章,分別是「#2 蛇甘平原編」、「#3 馬陽防衛編」、「#4 山陽攻略編」、「#5 合縱軍編」、「#6 秦趙連合軍編」

《王者天下》第3期4月5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3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