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裙帶菜拉麵超進化!「裙帶菜拉」以無麵拉麵成網絡熱話 (片)


Share


【美食】裙帶菜拉麵超進化成熱話!ACECOOK在1983年推出「裙帶菜拉麵」,找來石立鐵男拍攝超有動感的廣告成話題,37年間一直成為暢銷商品,在近年健康風氣流行下更多人留意。然而ACECOOK最近宣佈推出升級版「裙帶菜拉」(わかめラー),包裝和過去差不多,但原本寫拉麵的位置從「ラーメン」變成「ラー  」,代表碗內完全沒有麵!

新產品以胡麻醬油為本,內裡的裙帶菜是原版的4.5倍,加水後等3分鐘,基本些就是一碗裙帶菜湯,除了有大量纖維,熱量更只有59kcal,可說是非常健康,在Twitter上公佈消息後立即引網民熱話,讚好量火速突破11萬!「裙帶菜拉」將於4月20日發售,價格193円另稅,無論是為健康還是為獵奇,都應該要買一碗試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0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