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王者天下》第3期公開正式PV同時出3分鐘精華動態漫畫重溫精彩篇章 (片)


Share


【動畫】03/19:《王者天下》第3期公開正式PV,可以清楚看到秦國與六國合縱軍的激戰一觸即發,原著最精彩的大戰將在今次第3期上演,配合去年真人版電影大收,相信會非常注目。同時公開OP及ED,分別是「BiSH」的「TOMORROW」及「waterweed」的「Deep inside」,兩曲都在PV中公開。

同時為配合原作漫畫第57卷於3月19日推出,還有為動畫造勢,官方網站推出了「3分鐘王者天下」的影片,內容是選取原作六章的精華,以動態漫畫的方式展示該章的故事大綱。首部推出是「#1 王都奪還編」,之後連續5天公開另外5章,分別是「#2 蛇甘平原編」、「#3 馬陽防衛編」、「#4 山陽攻略編」、「#5 合縱軍編」、「#6 秦趙連合軍編」

《王者天下》第3期4月5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81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