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殺青佐藤健說自己比觀眾更心動興奮


Share


【日劇】03/17:《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早前殺青,主角上白石萌音及佐藤健在最後的場景收到花束慶祝。上白石表示現場非常開席,而且十分喜歡每一個人,自己初次主演黃金檔及演護士,由最初只有角色的名字,什麼也做不到,但和大家相遇後,得到大家的支持,讓她有想像以上的很多感覺,就如勇者得到勇氣一樣,也很感謝在任何地方都帶領著她的佐藤健及一眾工作人員。

佐藤健就說這次的拍攝現場是過去經驗中最笑聲不絕的一次,有很多次都是靠這氣氛的協助。這樣的現場讓他有明天也很想再來的想法,也很想把這氣氛傳達給觀眾。特別是在後半的拍攝進度很艱辛,大家都沒有表現出不安的樣子,十分感激在現場努力的各工作人員。雖然今次他的角色是讓觀眾感到心動,但在最後他是比誰都更心動,是非常快樂又最棒的現場。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大結局3月17日晚上10時TBS播放,將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