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Skate-Leading☆Stars》前野智昭花江夏樹齊藤壯馬強大聲優陣參戰


Share


【動畫】03/16:滑冰團體競技原創作品《Skate-Leading☆Stars》公開追加聲優名單,包括梅原裕一郎、前野智昭、花江夏樹、齊藤壯馬等,加上之前已公佈的內田雄馬、古川慎、神谷浩史,陣容強大,有挑戰另一滑冰人氣作《YURI!!! on ICE》之勢。

作品以架空的「Skate-Leading」競技為舞台,比賽中每隊5人一起滑,隊中有3個不同位置,分別是主打連續跳躍的「LEAD」,被隊友拋起在空中轉體的「WING」,負責拋起隊友等支援動作的「GUARD」,每個位置最少要有1個人,以整隊的技術點、藝術點合計決定勝負,計分由使用攝影機的自動計算系統及9名審查員負責。

故事講述主角前島絢晴(內田雄馬)是直覺型的天才,主要對手是才能漂亮和魅力集一身的神童篠崎怜鳳(神谷浩史),因為篠崎的一句「你一生也贏不了我」,前島放棄了滑冰,數年後他作為高中生以強大的運動神經協助其他部的人,但自己則沒有目標。

某天前島看到篠崎從個人滑冰轉戰團體「Skate-Leading」的記者會,同時一位名為流石井隼人(古川慎)的少年知道前島之前作為個人選手的活躍,對他說「對我來說你是必要的」,帶領他進入「Skate-Leading」的世界。

導演為由曾執導《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等知名動畫的谷口悟朗,角色設定為《黑執事》漫畫的枢やな,《Skate-Leading☆Stars》2020年7月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7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