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山手線高輪Gateway開業350人見證開閘排隊購票要等210分鐘 (片)


Share


【交通】山手線新站「高輪Gateway」開業直擊!JR山手線近50年來首個新車站「高輪Gateway」3月14日正式開業,凌晨時份已有350人在門外等候,4時15分閘口除除打開,鐵道粉絲進入車站,目標是4時35分到達的首班山手線列車,該班列車也爆滿,因為有不少鐵道粉絲從其他站上車,打算成為首批在「高輪Gateway」下車的乘客。

在乘客下車時,月台上眾人好紛紛高呼「恭喜」及拍手,為新站帶來快樂的氣氛,車站站長中村多香親自在月台指揮,列車特別進行鳴笛之後開出,月台就出現「謝謝」的歡呼聲。這天很多人都為了購買印上車站開業日「2020年3月14日」的車票而入場,中午時份排隊購票輪候時間達210分鐘,疫情也無阻大家對新車站的熱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23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