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池徹平演劍心!導演大讚外表似個子小是寶塚以外最佳人選 (片)


Share


【日藝】03/13:小池徹平演劍心!他將主演《浪客劍心 京都篇》的音樂劇,把原作最精彩的篇章搬上舞台,緋村劍心與伙伴一起面對志志雄真實一派的陰謀。率看公開由LESLIE KEE拍攝的定妝照,可以看到微笑拿著逆刃刀的姿態。

編劇及導演為負責寶塚歌劇團的小池修一郎擔當,寶塚也演過劍心的歌舞劇,他表示被問及寶塚以外要找誰來演劍心,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池徹平,因為他長得跟原作的劍心一樣,個子小但行動敏捷,看起來柔和但有鋼鐵般堅強,所以邀請他演出。

小池徹平則說他小時候就有看《浪客劍心》,十分喜歡當中的角色,對於能演出感到很高興。劇中角色魅力及動作場面都是看點,演出時希望能帶出緋村劍心悠閒及戰鬥時充滿男子氣概的兩面。這是他第二次和小池導演合作,收到他的邀請時對方就說「請你先把身體鍛鍊好」,讓他感到將會是很辛苦的舞台演出。對他來說殺陣是新的挑戰,會帶著期待的心全力演出。

《浪客劍心 京都篇》2020年秋天在「IHI Stage Around東京」公演。同步公開小池徹平以劍心扮相談演出感想: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