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白非黑的世界,熊貓笑了。》第8,9話 (7.0, 6.5分)


Share


誰是真凶遊戲去到第三輪,猜來猜去找不出真相好像很懸疑很高深,但本劇是以森島為求真相而自我墮落為主題,樹熊男並不是誰人來當都可以,要兼顧劇本完整,還有對森島造成打擊才算合格。

樹熊男捉走蓮跟梓,一輪追逐後森島跟大BOSS正面…對決?不緊湊也沒有迫力,就連熊貓變身跟動作場面都是開播以來最遜色的。「追看兩個半月後給我看這些?」滿滿的吐糟在心裡。


從小就心理不正常的梓跟妹控(?)的哥哥自導自演的大龍鳳,這樣的結局的確是「猜不到」,但是以黑白為題,說要揚示灰色地帶,最終BOSS是少年心智不成熟下大膽妄為的產物。這樣的終局就像是強行將不同故事連接一起,不倫不類。

滲集了親情、愛情、心理疾病的元素,甚麼的只是三不象。將一種元素描述得徹底的話就足夠好看,每種都有的「混醬」看不出劇集自身該有的容顏,非常可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2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