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漫畫推出番外篇描寫魔王勇者感動婚禮


Share


【日劇】03/11:收視不斷創新高成熱話,上白石萌音及佐藤健共演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原作漫畫推出番外篇!作者圓城寺真紀於3月10日推出的另一部作品《つまり好きって言いたいんだけど、》第2卷中收錄了《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番外篇,內容是「魔至」醫生天堂及「勇者」護士七瀨結合後,迎接婚禮的快樂場面。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本身已於2019年完結連載,今次的特別番外篇是為記念日劇版播放而繪畫,相信會讓該作的漫畫迷及日劇迷大愛及感動。至於最新作《つまり好きって言いたいんだけど、》則以藝能事務所的認真女經理人千歲,與性格麻煩常惹桃色問題的演員藤代瀨那之間的戀愛。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965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