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JAL空中服務員確診新型肺炎另東京神奈川再多兩名死者 (片)


Share


【社會】JAL空中服務員確診新型肺炎!患者是50多歲的女性空中服務員,家住千葉縣,她2月24日開始發燒,25日乘JAL009航班從芝加哥飛往東京成田,在機上戴上口罩及手套進行服務,之後未再出動,直到3月5日確診,現時症狀輕微,正住院療養中。JAL已經把她乘坐的該航班12名服務員判斷為親密接觸者,全部留在家中待命至3月11日,期間每天確認身體情況。

此外日本再有兩個肺炎患者死亡,來自東京及神奈川,其中一位是90代的男性,至今日本總共有15人因疫情而死亡,包括鑽石公主號上的乘客。另外北海道於3月9日有多7人確診,讓北海道的感染人數達108個。此外在山梨縣的一名20代男性陷入昏迷狀態,很可能是日本首宗新型肺炎引發的腦膜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07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