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龍星涼《碧藍之海》公開充滿馬賽克預告小倉優香石川戀參演 (片)


Share


【日影】03/06:龍星涼及犬飼貴丈雙主演《碧藍之海》(ぐらんぶる)公開預告片及追加演員陣容。預告片一開始讓人以為是普通的青春友情戀愛作品,然而之後劇風一轉,在大學迎新的早上主角北原伊織(龍星涼)發現自己沒穿衣服,之後看到另一裸男今村耕平(犬飼貴丈),加上不知為何總是裸體的前輩,開始了以潛水為主題的馬賽克大學生活。

在預告中登場的新角色包括人氣寫真女優小倉優香演濱岡梓,她是身材好又不拘小節的三年生,不介意男生經常全裸,自己也常只穿胸罩內衣出現,在預告片中也能看到。朝比奈彩演古手川奈奈華,她是古手川千紗(與田祐希)的姊姊,有嚴重的戀妹情意結。

石川戀演吉原愛菜,一年級生的她曾為討好前輩而化濃妝,被伊織稱為「妝屍獸」,但後來得到伊織拯救變回清純形象,更漸漸喜歡上伊織。高嶋政宏演古手川登志夫,他是伊織寄宿的潛水用品店「GRAND BLUE」的店長,也是他的姑丈及千紗姊妹的父親。

同時公開伊織及耕平只穿內褲抱在一起,被其他女生冷眼看著的樣子。主題曲由4人組合「sumika」唱出「絶叫セレナーデ」,也在預告片中出現。《碧藍之海》5月29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