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BG~身邊警護人~2》上作成員續演新加入勝村政信仲村亨


Share


【日劇】03/05:終於正式公佈!早已是公開秘密的《BG~身邊警護人~》續篇落實4月份播放,除了主演的木村拓哉,上輯演團隊成員的齋藤工、菜菜緒、間宮祥太朗會繼續參演,另外新加入勝村政信、市川實日子、仲村亨。

《BG~身邊警護人~》首輯2018年1月播放,講述主角島崎章(木村拓哉)曾為精英保鑣,因為某事件而引退,之後得到邀請以新人身份回歸成為民營保安公司身邊警護課的一員,他們沒有武器及權力,只以身體和生命為盾,保護委託者的安全,還要和視他們為麻煩的警察對立。

上輯已加入身邊警護課團隊的包括前自衛隊員高梨雅也(齋藤工),他有強大的實力,一直懷疑島崎的身份,最終化敵為友而合作。菅沼麻友(菜菜緒)曾為柔道選手,有出色的對手技術。澤口正太郎(間宮祥太朗)上輯是不斷製造麻煩的新人,但經過連串事件已經成長為獨當一面的保鑣。他們將會在新一輯繼續演出。

新作故事講述大公司「KICKS CORP.」的社長劉光明(仲村亨)收購了主角所屬的「日之出警備保障」,他表現上是個像紳士的好人,實際上隱藏著一大秘密。他打出利益優先的方針,對此有疑問的島崎,為了貫徹「成為弱者的盾」的使命,決定離開組織,以私人保鑣的身份再出發,高梨為了知道島崎辭職的理由而跟隨他,在和他一起當警護工作時內心產生變化。

留在組織的菅沼及澤口則面對和客戶一對人關係的新挑戰,另外新加入小俣健三(勝村政信),他代替了上輯中槍身亡的村田五郎(上川隆也),成為身邊警護課的新任課長,他十分追隨服從組織,故此敵視著離開組織的島崎,讓村田建立的團隊關係受挑戰。笠松多佳子(市川實日子)是總合醫院的整形外科醫生,新加入身邊警護課的合約醫生,她是保鑣少數的支持者,無論身心都以溫暖的感到進行治癒。

木村拓哉表示雖然挺身保護警備對象的現場主義者焦點沒有變,但因為其角色不再是屬於組織,所描寫的世界觀及形態將有多少改變,他自己也很期待這點,也在為了如何向觀眾傳達而考慮,期待著在現場的工作。能和上次已合作的齋藤、菜菜緒、間宮一起開拍,現場氣氛很快就回復,特別是齋藤今次的設定比上作更親近,相信在現場和他一起的機會將增加。新參演者方面對於仲村演必要的黑暗角色十分安心,十分期待《華麗一族》13年後的再共演。

編劇繼續為上輯的井上由美子,她過去已和木村在《GOOD LUCK!!》《ENGINE》等劇合作。《BG~身邊警護人~2》4月16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