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首家烤棉花糖專門店「Baked Mallow」開業軟綿美味太吸引


Share


【甜點】首家烤棉花糖專門店開業!「Baked Mallow」1號店位於大丸東京店,招牌作是「烤棉花糖三明治」,在香脆曲奇中夾著既厚又軟綿的烤棉花糖,中間還有流心巧克力,一客嚐盡三種味道及口感,非常吸引!4個裝售680円另稅,另有6個、10個、14個裝選擇。

之前在期間限定店推出大人氣的「水晶櫻桃」口味為記念新店開業再度推出,在雪白的棉花糖包著一整粒櫻桃,讓味道更複雜吸引,4個裝售1280円。

另外有全新商品「紅天鵝絨」,棉花糖上下以加入紅莓及草莓烤成的美國風蛋糕夾著,棉花糖中間則有既甜又酸的草莓巧克力,漂亮吸引女生必試!不過這款只限在雜錦裝推出,3400円包括6個原味,3個水晶櫻桃,4個紅天鵝絨。

「Baked Mallow」大丸東京店已於3月2日正式開業,位於大丸東京的地下,如此漂亮吸引而且全新的甜點,怎可能不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53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