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北川景子為GLAY精選專輯獻唱兩首名曲!因丈夫DAIGO結緣 (片)


Share


【日樂】03/03:北川景子為GLAY獻唱!GLAY即將推出的精選專輯「REVIEW 2~BEST OF GLAY~」的最新廣告中有北川景子登場,唱出GLAY的兩首代表作「HOWEVER」及「SOUL LOVE」。

首先是「HOWEVER」版廣告,穿上黑色衣裝坐在車中的北川唱著該曲,表情哀傷十分投入,之後更邊聽邊流淚。之後是「SOUL LOVE」版廣告,身穿白衣的北川在家中邊唱該曲邊進行衣服配搭,表情快樂輕鬆面帶笑容。

今次合作原因是北川的丈夫DAIGO與GLAY是音樂伙伴,2016年4月的婚宴上GLAY在現場表演「HOWEVER」,讓GLAY與北川結緣,於是在4年後實現合作。北川在和主音TERU見面時決定製作兩個版本,內容都是由北川提出,而她也積極參與拍攝。

北川表示今次希望拍兩個完全不同的廣告,透過演技和服裝的改變,能更深入追求歌曲的內容,實際唱歌時懷念及快樂的感覺湧出來。事實上在拍攝現場眾人也對北川清澈的歌聲感到驚訝。

「REVIEW 2~BEST OF GLAY~」是GLAY出道25周年記念作,3月11日發售,廣告將於同日播放,現在率先送上 YouTube 版。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3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