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杉咲花主演晨間劇《小女侍》篠原涼子當恩人成田凌演丈夫


Share


【日劇】03/01:篠原涼子首度參演晨間劇!將在杉咲花主演秋季晨間劇《小女侍》(おちょやん)中演出,同時公佈一眾共演者名單,包括松本敦、宮澤艾瑪、名倉潤、石野陽子、成田凌、星田英利、中村鴈治郎、井川遙、若村麻由美等。

故事以著名喜劇女演員浪花千榮子為藍本,主角竹井千代(篠原涼子)出生於明治末期的大阪南河內貧民家,母親早逝下與父親及弟弟一起生活,9歲時輟學在道頓堀的演戲茶屋當女服務員,在工作中被演藝世界吸引,從而展開當女優之路。之後她邂逅了丈夫,婚後二人為理想的喜劇而奮鬥,但戰爭後一切化為烏有,他們的婚姻也出現裂痕。此時的千代轉戰廣播劇,在劇中演養育12名孩子的母親而大受好評,於是她被稱為「大阪的母親」,成為喜劇界代表人物。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千代9歲時開始工作的演戲茶屋「岡安」的女將岡田靜(篠原涼子),老闆岡田宗助(名倉潤),與岡安競爭的茶屋「福富」的女將富川菊(石野陽子),千代的父親竹井照夫(松本敦),繼母竹井栗子(宮澤艾瑪),人氣喜劇主角須賀廼家千之助(星田英利),他的兒子天海一平(成田凌),他將成為千代的丈夫,兩夫婦之後會拜千之助為師匠。

此外還有演劇界的權威大山鶴藏(中村鴈治郎),千代的憧憬前輩女優高城百合子(井川遙),千代的最初的師匠山村千鳥(若村麻由美)。《小女侍》9月28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