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武漢肺炎日本擴散中最新確診者為JR東日本職員及美瑛消防員


Share


【社會】JR東日本職員及美瑛消防員確診肺炎!JR東日本一名50代男性職員在24日確診,他在橫濱線相模原站工作,在發病的2月16日當天也在上溝站及原當麻站戴上口罩工作。雖然他的工作並非面對乘客,但JR東日本已經在上述三個車站對乘客會用手觸碰的扶手電梯及升降機進行消毒,也檢查曾和他接觸的9名員工,當中2人因為微微發燒而留在家中休息。該男性的妻子子兩個女兒也已確診。

另一方面遊客熟悉的北海道美瑛町,有一名20代男性消防員確診,他於發燒前一天的2月17日曾在當地消防署工作,當天和他一起的8名消防員已經停止執勤,消防署及消防車亦已經進行消毒工作,暫不會對當地消防工作構成影響。因為該患者曾乘救急車出動,現正了解他有否和當地居民接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86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