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J.S. PANCAKE五款草莓鬆餅限定登場份量豪華賣相吸引要試


Share


【甜點】J.S. PANCAKE 草莓鬆餅五重奏!「J.S. PANCAKE CAFE CAFE」現時全國有10家分店,人氣不斷冒升,這個春天該店舉行「草莓祭」,推出5種精美的草莓甜點,當中最吸引是「草莓水果冰淇淋鬆餅」(1380円,另稅下同),草莓份量極多,兩塊鬆餅中間夾著自家製冰淇淋,賣相味道皆吸引。

另外有「草莓與紅寶石巧克力可麗餅」(1180円),主打是原粒莓及紅寶石巧克力製作的奶油,配上草莓醬享用。至於原有的菜式增新加草莓版,包括「草莓里考塔起司水果鬆餅」(1480円)、「草莓經典鬆餅」(1180円)、「草莓煎鍋舒芙蕾鬆餅」(1380円),總有一款適合你。

以上五款美食將由3月4日至5月6日期間限定供應,無論是為吃還是為拍照,都值得你一試!比較方便的分店在東京中野、橫濱港未來MARK IS、札幌車站旁,還有千歲酒酒井Outlet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4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