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家政夫三田園4》春季播放飯豐萬里江加盟能擺脫女主魔咒嗎?


Share


【日劇】02/18:《家政夫三田園》(家政夫のミタゾノ)公佈推出第4輯!該作2016年10月推出後因為有好評收視好,加上劇集有「魔咒」成為網絡話題,不斷推出續篇,2018年4月及2019年4月播放了第2及第3季,終於在2020年4月決定公開第4季,連續三年春季登場。

故事講述三田園薫(松岡昌宏)是皇牌家政夫,為人沉默寡言又神出鬼沒,一直穿女裝有著詭異的感覺。他的家務能力達專業級,無論是打掃洗衣和料理都擁有卓越能力,每次到派遣的家庭都會很快得到僱主的信賴。然而他有著窺探所派遣家庭秘密的惡趣味,為了讓那些家庭的真正一面曝光,他會埋下完美的陷阱,把僱主的假面具撕下,破壞家庭然後讓其再生,成為史上最可怕的家政夫。

第3季開始登場的村田光(伊野尾慧)將會繼續登場,第3季最後他宣言要以偶像為目標,在休息日會上舞蹈班,但仍然繼續著家政夫的工作。每季皆換女主角的傳統仍在,今次有新人家政婦霧島舞(飯豐萬里江),她喜歡觀察別人,能看破僱主的人性品格,但她不擅長迎合別人及說謊,會笑著說出傷人的話,因而不斷引起問題。此外她對從未遇過同類型的三田園感興趣,將會進擊他的秘密。

松岡昌宏表示此作能拍到第4季感到十分高興,作為演員主演作能系列化得到觀眾的認可十分感激。今次有飯豐萬里江加入,之前曾在《必殺仕事人》和她共演,了解她的演戲方式,希望她也能在此作的現場自由發揮,成為系列的新力量。至於伊野尾慧上作已演得很自由而且很有趣,相信今次也會如此。更重要是女妝,因為四年間不變,現在已能於15分鐘內完成,也因為常演三田園,讓他早前在夢中也參與拍攝。

飯豐萬里江就說此劇十分有趣,而且有很多和生活相關的小知識,是類型前所未見的劇集,得到不同層面的觀眾喜歡,對於能參與這樣出色的作品感到高興。去年和松岡共演《必殺仕事人》時他有在現場談及《家政夫三田園》的現場如何快樂,讓她也十分期待,在初次與三田園真人見面時覺得他非常漂亮也有迫力,作為自己首次演出的家政婦角色,雖然有點緊張,但會為了盡快融入而努力。

《家政夫三田園4》4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