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2/16:吉高由里子《不知道就好的事》因不倫吻備受批評,東出昌大拒開謝罪記者會可能和《信用詐欺師JP》續篇有關,《浪客劍心 最終章》雪代緣由新田真劍佑演出,今田美櫻1年半前首本寫真集第6度重版,33歲竹內涉美乳纖腰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濱邊美波參演《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當磁浮列車乘務員
【日劇】安達祐實主演《扔掉吧,安達》演回自己與擬人化物件對話
【日影】藤井美菜、張根碩、小田切讓《人間的時間》公開慾望人性悲劇預告 (片)
【日影】中村倫也《星期三消失了》公開懸疑預告及海報為什麼我消失了? (片)
【日藝】松井珠理奈宣佈從SKE48畢業希望能成為第二個秋元康

● 新聞 15-11位
【日劇】《我是大哥大》將推出SP劇同時公開電影版首張搞笑海報
【動畫】羅馬浴場作者新作《奧林匹克之環》動畫化古希臘人穿越現代奧運 (片)
【日藝】創作歌手槙原敬之第二次涉毒被捕疑為增加性愛快感而吸毒
【日劇】多部未華子主演《我的家政夫大叔》糾纏於大森南朋瀨戶康史之間 (片)
【日樂】松隆子以《冰雪奇緣2》愛莎身份成首位在奧斯卡頒獎禮獻唱日本人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田中圭演天才科學家!《螺旋的迷宮》與刑警安田顯拍檔破案
【日影】妻夫木聰夏帆《Red》公開本篇影像大雪中燃點禁斷戀火 (片)
【日影】山田孝之帶著失廣告覺悟的男子氣概支持瀧皮爾復出拍電影
【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最終章公開特報桐人終於復活再戰 (片)
【日劇】綾野剛星野源雙主演《MIU404》《非自然》班底挑戰原創刑事劇 (片)

● 新聞 5-1位
【日藝】泉里香推出第二本寫真集葡萄牙小島展示美胸美臀鍛鍊成果 (片)
【日藝】今田美櫻1年半前首本寫真集長期暢銷剛宣佈第6度重版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終極BOSS雪代緣由新田真劍佑演出
【日影】東出昌大拒開謝罪記者會原因可能和《信用詐欺師JP》續篇有關 (片)
【日劇】吉高由里子《不知道就好的事》因不倫之吻場面備受批評收視跌

● 寫真 4-1位
【寫真】石田桃香以可愛臉及完熟蜜桃性感勢成令和寫真界主角 (38P,片)
【寫真】偶像團放學後公主隊長關根彩蘭以E奶散發成熟治癒性感 (38P,片)
【寫真】日本藝能界麻雀之神岡田紗佳以長腿E奶帶來獨特性感魅力 (39P,片)
【寫真】33歲竹內涉以鍛鍊過後的美乳纖腰長腿成最美30代寫真女優 (39P,片)


【日影】濱邊美波參演《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當磁浮列車乘務員

【日影】02/12:濱邊美波參演《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角色石岡艾莉是25歲的真空超電導磁懸浮列車女性乘務員,她自稱是員工中的偶像,明明會在世界體育盛事的驚喜演出卻事先張揚。濱邊表示她一直都是柯南的粉絲,一直希望某天能演出,所以今次感到很光榮又很緊張,會為了演得更好而努力。

《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故事講述4年一度世界最大體育盛事「WSG -World Sports Games-」將在東京舉辦。日本為配合開幕,結合全國尖端技術,製作世界最快時速1000公里的「真空超電導新幹線」,來往新名古屋站及新落成的東京芝濱站。

在世人注視下,贊助大會的一眾知名企業老闆相繼被綁架,赤井秀一及等待指令的FBI成員們一直在監視事件,當中江戶川柯南推斷今次案件和15年前在美國波士頓發生的WSG連續綁架案有關連,當年的事件也是由FBI負責。到底這是偶然,還是當中涉及國家級陰謀?一切都會在真空超電導新幹線上解開。

《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4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安達祐實主演《扔掉吧,安達》演回自己與擬人化物件對話

【日劇】02/13:安達祐實將主演春季連續劇《扔掉吧,安達》(捨ててよ、安達さん。),是她2010年後10年來首度主演地上波連續劇,也是她首次演回本人。

內容是安達作為雜誌編輯被總編安排負責「每期扔掉一件私人物品」的連載計劃,就在當晚她一直不能扔掉的各式各樣東西擬人化在她的夢中登場,例如她自己代表作的完整版DVD,告訴她自己希望被扔掉,透過和這些東西對話,安達的心結漸漸被解開,成為一部超現實的作品。

安達表示一直沒有機會演回自己,今次恐怕是最初也是最後的機會,故此感到很高興。雖然故事是虛構,但和她本人很接近,到底哪些是真哪些是演出,當中的曖昧相信會讓人覺得很有趣,加上豪華的嘉賓各有個性和演技,很期待他們作為要扔掉的東西會有什麼主張。

同時公佈一眾「物件」的演出嘉賓,包括臼田麻美、梶原あかり、片桐はいり、加藤諒、貫地谷栞、北村匠海、早織、じろう(シソンヌ)、德永繪里、戶塚純貴、松本真理香、YOU、渡邊大知。《扔掉吧,安達》編劇為下田悠子及大九明子,4月18日東視金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藤井美菜、張根碩、小田切讓《人間的時間》公開慾望人性悲劇預告 (片)

【日影】02/10:藤井美菜、張根碩、小田切讓共演《人間的時間》(人間の時間)公開預告片,電影由曾於世界三大電影節包括威尼斯、坎城、柏林獲得最佳電影的金基德執導。

故事以一艘退休軍艦為舞台,在假期載著遊客出航,乘客中有進行郵輪假期的伊娃(藤井美菜)及她的戀人剛史,還有著名議員及他的兒子(張根碩),任何年齡職業的人都有。在公海船上的沉迷於酒、毒品、性愛,在充滿慾望的荒唐夜後,大家倦極入睡之時,船駛進未知的空間,第二天早上大家在驚訝之中,開始暴露人類的本性,展開了連串悲劇。

《人間的時間》3月20日在日本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中村倫也《星期三消失了》公開懸疑預告及海報為什麼我消失了? (片)

【日影】02/11:中村倫也主演《星期三消失了》(水曜日が消えた)公開懸疑預告片及海報。劇中一人分飾七個「我」的他,預告片以「星期二」起床開始,帶出每天會換不同的「我」,然後看到他被人丟東西打中頭,接著「星期三」就消失了,到底他為什麼消失?最後看到他從手機中看到另一個我說「伙伴中有共犯」,再說出「我被監視了?」,成為一部異色懸疑作。

預告片中還可以看到石橋菜津美演知道「7個我」的舊同學一之瀨,還有深川麻衣演掌握故事關鍵的圖書館員瑞野登場。至於海報則是中村倫也反映在破裂的鏡中,代表他自己也是如此破裂嗎?《星期三消失了》5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松井珠理奈宣佈從SKE48畢業希望能成為第二個秋元康

【日藝】02/10:松井珠理奈宣佈畢業!她於2月7日在劇場公演時發表,內容表示用了約11年的時間,能夠這樣努力一路走到這裡,她認為是託成員以及粉絲的福,所以她決定鼓起勇氣往前走,故此決定從SKE48畢業。之後她在直播節目SHOWROOM中表示相比起讓自己更人氣,更希望能幫助別人讓其發光發亮,對於一直做此工作的秋元康十分尊敬,希望自己希望能成為第二個秋元康。

松井珠理奈2008年以11歲之齡通過SKE48的選拔而加入,同年在劇場出道,並被選拔成為AKB48單曲《大聲鑽石》選拔成員,打破AKB48集團最年輕紀錄,她更和AKB48不動皇牌前田敦子擔任「雙CENTER」,可說是驚世出道。之後她的人氣不斷上升,總選排行由第1屆的第19位開始,到第5屆已經打入神7之位,更於第10屆獲得冠軍,成為SKE48以至AKB48現時最人氣的偶像。

不過她一直對自己要求太高,例如在第10屆總選時因為於SKE主場的名古屋舉行,她一直擺出在主場不能輸的態度,開票前的演出更身體不適昏倒。雖然她成功奪冠,卻被壓力所敗,身為AKB代表人物的她,在總選後休息停工兩個月,缺席總選單曲的宣傳,還退出了選秀節目「PRODUCE 48」。之後雖然復出,但2019年秋天又因為肺炎和帶狀皰疹而再度停工休養,似乎身體無法再承受當偶像。

松井將於9月26、27日在名古屋舉行畢業公演,10月5日在SKE48的12周年紀念公演後正式畢業。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8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