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澀谷站出現日本首家無人拉麵店取麵付款清潔全自動 (片)


Share


【美食】澀谷站出現日本首家無人拉麵店!該店名為「Mochichi Station」(モッチッチステーション),位於JR澀谷站山手線外回的月台,店內以白色為主,設有吧檯座位,從架上拿取杯裝拉麵,用電子貨幣付款,注入熱水就可以吃。吃完後按牆上的平板,自動清潔機器人就會出動把桌面抹乾淨,實現完全無人。

這是杯麵品牌「ACECOOK」主導的計劃,現場發售的「雲吞麵」及「蔬菜擔擔麵」使用了真空製法及多加水兩種技術,實現獨特的口感。合作的包括「微軟」提供店內系統,及「iRobot」提供自動清潔機器人,主要面對女性顧客。該店2月14日至2月28日期間限定營業,你會考慮在澀谷站下車吃一杯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9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