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高由里子《不知道就好的事》因不倫之吻場面備受批評收視跌


Share


【日劇】02/14:吉高由里子主演《不知道就好的事》出現危機!剛於2月12日播放的第6話收視破新低的同時,因為劇情中出現不倫場面而受到網民攻擊。該集講述主角真壁(吉高由里子)作為狗仔隊追縱名人的不倫醜聞,卻在最後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和已婚的前男友尾高(柄本佑)接吻。

因為劇集一直營造他們是合襯的一對,所以有觀眾對於這個展開十分支持,但因為近期現實中的日本出現兩單轟動的不倫,包括東出昌大及鈴木杏樹的事件,亦有不少人認為社會充滿反對不倫的氣氛中,此劇卻在肯定不倫,非常可惜讓人覺得噁心,有可能因此而不看下去。

事實上編劇大石靜近年最有名的作品《第二處女》正是以不倫為主題,加上今次劇中的感情描寫不錯,可說是她發揮了擅長之處,只是剛好遇上社會氣氛而變成負面,如果真的因此而收視下跌,只能說是遺憾。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