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韓國無恥山寨日本!東京安兵衛沾麵屋首爾出現冒牌分店 (片)


Share


【社會】日本沾麵店被韓國山寨引爆話題!在東京有8家分店的「安兵衛沾麵屋」(つけ麺屋やすべえ)最近在日韓成為熱話,因為在韓國首爾弘大區出現一家同名店,店名以至標記完全一樣,內裡售賣沾麵,播著日本流行音樂,該店的官方IG更用上「韓國本店」「1號店」的標籤,無論是誰都會認為是日本同名品牌的韓國正式分店。

然而日本安兵衛的公關部負責人表示因為有很多人同樣詢問韓國分店的事,經調查後發現該店,對於此事相比起憤怒更感驚訝。記者到首爾打算進行採訪該店,但對方表示以負責人身處日本不在而拒絕。韓國的顧客及社交網絡都批評這店非常可恥,日本的安兵衛亦已在官方網站公告韓國的是「模仿店」與此完全無關係,將檢討以法律進行對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1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