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漢堡王以藏頭詩諷刺麥當勞敗走市民也感厲害及可怕 (片)


Share


【社會】漢堡王以藏頭詩諷刺麥當勞敗走!麥當勞在秋葉原昭和通的分店早前宣佈結業,在店前貼出感謝大家22年來關照的海報,還有麥當勞叔叔的背對大家揮手的樣子。相隔兩舖位的漢堡王也於同日貼出海報,一位員工低頭道謝,文字內容感謝旁邊的麥當勞,一直成為他們追逐的背影,並說辛苦了。

不過內容還有其他玄機,首先只要帶同旁邊麥當勞的單據過來,漢堡王就免費送咖啡,更精彩的在文字內,把每行頭一個字縱讀,可以看到「我們的勝利」(私たちの勝ち),以藏頭詩作勝利宣言!市民本來以為只是兩個對手之間互表敬意,知道「真相」後都高呼厲害,甚至覺得有點可怕,沒想到看起來很好的海報原來是宣戰公告……

漢堡王方面回應記者表示這海報是對互相切磋琢磨的對手送上敬意及支持,事前並沒有和麥當勞方面聯絡。這海報現時仍在秋葉原,路過的話去看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3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