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嶋菜菜子參演《不輸給美國的男人》由藝者化身日本第一夫人


Share


【日劇】02/03:松嶋菜菜子參演《不輸給美國的男人~混蛋首相吉田茂~》(アメリカに負けなかった男~バカヤロー総理 吉田茂~),她的角色坂本喜代是前藝者,之後成為吉田茂(笑福亭鶴瓶)的後妻,在大磯的別莊和他一起生活並照顧著他,在吉田當上日本首相的背後,以聰明的頭腦靜靜地支持著他。

松嶋表示作為藝者就帶著「純粹」意識去演,雖然這個定義很困難,但會以吉田身邊影子的身份一直支持著他,也和吉田的女兒和子建立良好關係,是個賢淑又出色的女性,在化妝和衣裝上也會帶出這純粹的意識。至於笑福亭鶴瓶她覺得他既幽默又溫暖精明,十分適合帶出吉田茂的魅力。

《不輸給美國的男人~混蛋首相吉田茂~》2月24日晚9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