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龍星涼犬飼貴丈雙主演《碧藍之海》裸體爆笑潛水動漫真人化 (片)


Share


【日影】01/31:龍星涼及犬飼貴丈雙主演電影《碧藍之海》(ぐらんぶる),井上堅二原作,吉岡公威作畫同名漫畫改編,至今推出14卷突破440萬部,曾於2018年7月推出動畫版,因為夠瘋狂搞笑得到高收視率,今次由英勉執導真人版。

故事講述新人大學生北原伊織(龍星涼)寄宿在姑丈所經營的潛水商店「GRAND BLUE」,原來他十分期待青春的大學生活,但被在那裡活動的大學潛水社團「Peek a Boo」前輩盯上,與喜歡二次元的中二病損友今村耕平(犬飼貴丈)齊齊加入,然而該社團除了潛水還不斷開脫衣酒會,於是展開了打鬧的裸體大學生活。

同時公開的海報及特報影片,可以看到二人都以裸體為主打,海報中二人裸體泡在水中,巧妙地遮掩重要部位,特報中更是大裸特裸,在大量女生包圍下掩著下體奔跑,充滿爆笑的預感!《碧藍之海》5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