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涼真《忒修斯之船》辦集體推理活動大爆日劇犯人與原作不同


Share


【日劇】01/31:竹內涼真主演《忒修斯之船》舉辦「考察大會」,竹內親身出席。活動內容是由現役偵探及偵探學校的學生推理誰是犯人,再發表集合大家想法的排行榜。因為上週日播放的第2集最大嫌疑的長谷川翼(龍星涼)死亡,引發全員皆可疑的展開。

結果排行第1是小學教師木村皋月(麻生祐未)及謎之輪椅男(安藤政信),大家都就劇中對白和場面進行仔細考察及發表見解。最衝擊是竹內於現場讀出原作者東元俊哉所寫的信,內容表示日劇版的犯人和原作不同,連竹內也感吃驚,說是他初次知道,劇本有原作沒有的展開,一直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此外他還說2月2日播放的第3集會是前半戰的高潮,難得大家都在活動中進行考察,希望大家會和主角一起,在之後的播放中一起思考犯人是誰,支持劇集到最後。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