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崎步自傳劇《M》傳4月播出三浦翔平演AVEX會長松浦勝人


Share


【日劇】01/30:濱崎步自傳日劇更多消息流出!由紀實小說作家小松成美所寫「M 我珍愛的人」(M 愛すべき人がいて)傳將於4月份在朝日土11以《M》的劇名推出,該小說提及濱崎步和所屬事務所AVEX的會長松浦勝人的秘戀成為話題,最初打算由澤尻英龍華演濱崎步,但在她涉毒被捕後這可能性已經幻滅。

現時女主角人選為20歲創作歌手安齊KAREN(安斉かれん),她2019年5月出道,和濱崎步一樣屬於AVEX事務所,年齡和金髮的形象和濱崎步初出道時有點相似,AVEX本身也期待她成為下一個濱崎步。至於關鍵的男主角松浦勝人,傳已決定由三浦翔平演出,因為他的形象和松浦相似,而且他和安齊相差11歲,松浦及濱崎本身也相差14歲,十分自然。

三浦翔平在朝日曾演出狂愛劇《奪愛、冬》,今次這部《M》內容接近,電視台關係者表示朝日已安排由《奪愛、冬》的編劇鈴木收負責,幕後班底也大致相同,希望以他們和三浦的合作經驗,讓三浦能進一步發揮他的怪演潛質。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