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JR西日本最新觀光特急「銀河」登場將來回京都大阪出雲 (片)


Share


【交通】JR西日本最新觀光特急「銀河」登場!該列車全名為「西方特急銀河」(WEST EXPRESS 銀河),車身使用付表西日本美麗的海和天空的「瑠璃紺色」,車身側面有長的線代表長距離旅行,全車共6個車廂,1號車是綠色車廂指定席,2號車是女性專用的普通車指定席,有座位及上下段床舖兩種。

3號車是普通車指定席,包括兩個家庭用個室,還有自由使用的公共空間。4號車則是名為「遊星」的公共空間,桌面刻有棋盤可以進行對戰,也有發售特產及介紹沿線魅力的活動。5號車是普通車上下段床舖,設有多功能洗手間。6號車則有5個綠色個室,設有面對窗戶的長椅,讓一家人齊齊欣賞沿途風景。

「西方特急銀河」將於5月8日開始投入服務,將來回京都大阪及出雲市,10月開始則改走大阪及下關,約每星期來回兩班。價格方面和現時的特急列車相同,京都至出雲由10640円至18560円。雖然行車時間會比普通特急長,但能以實惠的價錢享受高級列車的服務,值得你一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3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