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驚安殿堂期間限定「牛丼味洋芋片」試吃報告結論似某品牌牛丼!


Share


【零食】牛丼味洋芋片驚安登場!日本唐吉訶德(驚安之殿堂)早前限定發售「品客洋芋片 牛丼味」想法夠特別,聲稱調味是牛肉的濃郁鮮味,加上引起食慾的紅薑香氣,包裝上有大大碗牛丼,飯上插著一塊洋芋片,加上水墨畫風的富士山和櫻花背景,組合古怪但吸睛。

日本方面實際試吃報告中表示,香味有著日本高湯那樣引起食欲的香氣,能立即感受到丼的特色,也有點像燒烤味洋芋片。表面的棕色粉末有著明顯的牛丼味兗,而且愈嚼味道愈明顯,還能感受到疑似是洋蔥的甜味。

肉的美味及洋蔥的甜味配合起來,讓人吃不停口,此外也有一點紅薑味道作點綴,一眾試食者的結論是跟「吉○家」的牛丼味道相似,如果你喜歡牛丼,或者愛新奇刺激的口味,這款洋芋片也許能滿足你。商品現已在日本國內唐吉訶德發售,價錢為另稅198円,留意數量有限,找不到的話就到另一家分店看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39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