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貫地谷琹主演《親愛的病人》與內田有紀面對怪獸病人田中哲司


Share


【日劇】01/22:貫地谷琹主演春季連續劇《親愛的病人~絆之病歷簿》(ディア・ペイシェント~絆のカルテ~),南杏子小說改編,內容以佐佐井記念醫院為舞台,該院主打服務病人以患者為先,當中的醫生各有問題。

包括被最可怕怪獸病人座間敦司(田中哲司)糾纏不休的年輕女醫生真野千晶(貫地谷琹),性格開朗受患者愛戴,卻陷入大規模醫療訴訟的前輩女醫生濱口陽子(內田有紀),雖然和患者保持一定距離但仍受到傷害的男醫生,到底他們能否看見希望?

貫地谷表示在患者高高在上自以為王的時候,醫生應該怎樣做及如何生存,在劇中會有各種想法。然而今次有絕大信賴感的導演及編劇,加上一眾出色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相信會成為一部有趣的劇集。這會是一部在嚴峻現實中帶出溫暖的作品,請大家期待。

《親愛的病人~絆之病歷簿》4月17日NHK金10首播,全10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