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東出昌大與杏分居!妻子懷孕時偷吃唐田英里佳被揭發離婚難免


Share


【日藝】01/22:杏及東出昌大夫婦分居陷離婚危機!「週刊文春」報導,這對藝能界明星夫婦於1月上旬夫婦關係產生裂痕,東搬離家到借來的另一家公寓暫住,之後過了10天的分居生活,東出一直沒有回家,夫婦間的關係看不到有修復的可能性。記者追問二人的事務所,杏的事務所承認分居是事實,但夫婦間的事是私人問題無法回答,東出的事務所也承認分居一事,並指東出本人正努力修復和家人的關係,公司會看顧支持他。

杏與東出昌大是因為2013年在晨間劇《多謝款待》共演夫婦而開始交往,2015年元旦結婚,2016年誕下雙胞胎女兒,2017年再誕下兒子,過著一家五口的生活。「週刊文春」表示明天出版的一期將會詳細說明二人分居的原因是東出的「未成年不倫問題」,還有他和不倫對象「清純派女優」的二人合照,不過已經有消息流出,第三者是唐田英里佳。

東出昌大及唐田英里佳是2018年上映電影《睡著吻別 醒來擁抱》中共演,在拍攝時的2017年唐田只有19歲未成年,因為二人在劇中是演戀人,在訪問及宣傳活動中一直表現親密,相信因此讓二人的距離大大縮短而越軌。然而當時杏正懷上第三個孩子,當她知道此事後大怒,把東出趕出家門。

唐田英里佳的IG已經封鎖了留言,還把過去工作上和東出的合照全部刪除,讓人更相信她就是第三者。杏的父親渡邊謙曾兩度因出軌而離婚,所以杏和父親的關係冰封多年,到近年才改善,想不到丈夫也步父親的後塵,加上東出是在她懷孕時向未成年少女出手,相信關係修補極困難。東出現正主演日劇《刑警與檢察官》,相信此劇將會因他而受到嚴重打擊。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5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