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筧美和子參演《在鈍色箱中》當小提琴姊姊被年下萩原利久強吻


Share


【日劇】01/17:筧美和子參演連續劇《在鈍色箱中》(鈍色(にびいろ)の箱の中),角色是女主角櫻井美羽(久保田紗友)單戀對象辻内基秋(萩原利久)所憧憬的小提琴姊姊,32歲的河野綾芽。

她從音樂大學畢業後一直為興趣繼續演奏小提琴,基秋小時候母親去世,悲傷中聽到住在同公寓的綾芽以小提琴奏出美麗音色,吸引了他更讓他不知道自己對她是憧憬還是戀愛。之後她因為結婚而搬出,但不知為何最近回來,讓各人之間的關係出現變化。

筧美和子之前從未拉過小提琴,今次為了演出在短時間內進行猛烈特訓,她表示因為是初挑戰而陷入苦戰,雖然不可能做到完美,但會全力做好。今次演出時聽到是高中生的愛情故事,就疑問自己要演什麼角色,演年上姊姊被人稱為大嬸有點驚訝,不過因為現場很多比她年輕的演員,對她是很大的挑戰,她過去多是誘惑年輕男生的角色,今次反過來由萩原主導,他做得比想像中好。

《在鈍色箱中》2月朝日土27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