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朝日密謀以木村拓哉《BG》繼承《相棒》成未來招牌系列劇


Share


【日劇】01/17:朝日密謀以木村拓哉《BG》繼承《相棒》之位!之前已有消息指木村拓哉《BG~身邊警護人~》將於今年4月推出續篇,上作於2018年推出,平均收視15.2%,加上去年木村的日劇及電影成績不錯,被認為是木村神話復活之兆。

他一直以來主演的作品大多是原創,剛好《BG》就是,業界表示朝日正著手把此劇長期系列化,就像當年《HERO》那樣,其中一個目標是代替《相棒》成為未來的皇牌劇。《相棒》已經播了18季,主角水谷豐已經67歲,作為警察已達退休的年齡,加上近年該劇成績不及以往,水谷豐對電影製作的熱情漸大,朝日已經感到是時候讓《相棒》終結。

雖然朝日現時由東山紀之的《刑警7人》及井之原快彥的《特搜9》有潛力接棒,但同為傑尼斯藝人,朝日當然更希望人氣高得多的木村當皇牌,終極目標是讓招牌的木9時段讓《Doctor-X》及《BG》每年輪流播出,成功的話相信很快就可以擊破NTV,開創新的「收視三冠王」長期霸業。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