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忒修斯之船》發表會竹內涼真談靠一個擁抱就換來80人的伙食


Share


【日劇】01/15:竹內涼真主演《忒修斯之船》1月14日舉行製作發表會,竹內連同一眾共演者登場。提及拍攝的內容,竹內表示在雪山暴雪中拍攝過後,為了吃溫暖的飯而到了當地的食店,一位約70歲的婆婆知道他們在拍攝後,回去時說想擁抱,於是就擁抱了她。3日後該店就到拍攝現場提供美食,他只是擁抱了一次,就換來對方提供80人的食物,讓他印象深刻。

演他父親的鈴木亮平也有到該店,他說自己有擁抱婆婆,有可能其實是因為他,搞得現場大笑。至於拍攝現場竹內表示這是第一次有如此極寒的體驗,鈴木則說暴雪打在臉上有如被掌摑般痛。

提及今次他們演出的日9,竹內說作為該檔首次主演雖然很想期待,但也有壓力,讓他想太多而無法前進。在開拍前一晚他緊張到無法入睡,是很少見的緊張感,不過現場有出色的團隊,讓他有了自信。鈴木則說和竹內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例如身高和下巴有痣,有自信能演好父子的角色,此外他在劇本以外也閱讀了很多資料,這點自己也是和他相同類型。

《忒修斯之船》1月19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