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刑警與檢察官》桐谷健太東出昌大鏡頭前水溝油鏡頭後熱烈對談


Share


【日劇】01/14:《刑警與檢察官》1月14日舉行試影會,桐谷健太、東出昌大、比嘉愛未、磯村勇斗、今田美櫻、柳葉敏郎、風間杜夫出席。主角桐谷健太表示會前一天剛看完製作完成的第1話,有著故事會隨著集數而增加魅力的實感,十分期待他喜歡的角色之後會變成怎樣。

另一主角東出昌大則說晚上看完第1話後感覺十分興奮,立即用LINE寫了很長的文章傳給其他演員及製作人,桐谷立即吐槽說那真的和卷物一樣長。至於比嘉愛未就談及他們二人在現場的樣子,說他們的角色雖然水溝油,但在拍攝的空檔二人就一直在聊,正式拍攝時就能立即切換,實在非常厲害。東出立即說比嘉經常看著他們在熱烈對話,就想到他們是否帥到讓她不斷凝望。

《刑警與檢察官》1月16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